IMG_5307-2.jpg

自從十年前我家附近的鬥牛士關掉後

這麼多年都沒有再吃過鬥牛士了

這次狼弟生日~他挑了挑餐廳決定去重溫鬥牛士的舊夢

 

 

點菜方式變了很多~也變得滿多角化經營

網路上查的時候發現他還有牛肉麵、披薩、義大利麵的餐廳

不過我們還是選了牛排

現在有單點、簡餐和全餐可以選,變貼心了!不用擔心還沒吃主餐就飽了XDD

(小時候去吃真的吃完麵包沙拉就飽了= =)

 

先是前菜法式鴨胸佐鮮蝦蘆筍

IMG_5286-2.jpg

有點煙燻的口感很不錯

蘆筍好吃~

 

湯是點玉米濃湯

IMG_5288-2.jpg

記得以前玉米濃湯裡面有蝦子!現在沒有了>"<

不過料還是滿多的

 

沙拉是蟹味沙拉加和風醬(我怎麼記得我是點海藻???算了XD)

和風醬不錯~不過不是蘿蔓生菜有點可惜!好想吃蘿蔓生菜

IMG_5291-2.jpg

 

主菜上場!!

(ps.同一桌有人單點有人點全餐的下場是....前面單點的人會很無聊的看別人吃)

IMG_5295-2.jpg

主餐我點的是焗烤大蝦+雞腿排

因為小時候去牛排店都是吃雞腿排XD (奇怪的小孩)

不過狼弟是點焗烤大蝦+無骨牛小排

所以跟狼弟交換一半來吃^^

不論是雞蝦牛都很好吃

不過狼弟的牛排是點七分熟,但是上來像是五分(剛好是我愛的←這是意外)

檸檬超燙!!!!!!!!害我擠檸檬花了好多力氣XD

 

 

完美的一餐要有好吃的甜點做ending

IMG_5299-2.jpg

 

抹茶紅豆冰淇淋

(紅豆在哪??紅豆在冰淇淋下面XD)

整體來說不錯!不過紅豆有點少

 

 

吃完全家去家樂福添補家用順便散步消化一下~

真的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焰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