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央視春晚有請睽違已久的小虎隊回來演唱

唱了很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雖然台灣只能在網路上看

不過還真的是很懷念呢~開心



不過好歌太多,沒有能演唱到"紅蜻蜓"

這首可是我小學時畢業典禮時大家一起唱的XDDD (好久遠...)

把它找出來回味一下時~腦中就浮現出這個畫面啦~~




圖上面那排是歌詞

不過字太小看不清楚

就看下面的吧!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焰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